六十年后的故事

说好的一个十年两个十年三个十年。

喜欢就是喜欢

Chapter 02


【“等你。”】


出乎他们意料,原本以为看不到什么水花的节目,竟然在微博上小小火了一把,王俊凯他们公司追根溯源,发现是因为一个营销号看了这期节目并且发了微博。


这个营销号吧,也不是专门娱乐公司做的,就是一个私人号,平时喜欢追追综艺、电视剧什么的,本来没什么,但抵不住这个博主吐槽犀利精准又搞笑,竟然积累了一百多万粉丝,王俊凯不由得感慨,这年头,连营销号都比他们这十八线小团体三人粉丝总和还多。


王俊凯发现异常,是因为手机不断收到提醒,滴滴滴个不停,他关了提醒,登录微博,却发现自己居然一小时内涨了两万多粉丝,这渣浪是fong辽吧,竟然给他弄这么多僵尸粉,在他全情投入拇指齐飞辛辛苦苦移除粉丝的时候,杨匀匀和郁羽雨二人嘀嘀咕咕不知道在说啥,等他终于完成这项impossible mission,并且十分不爽的发完吐槽渣浪的微博后,才终于听清他们在讨论什么…


“没想到有营销号转发我们上次参加的节目,三雨你看,我已经涨了好多粉了!”杨匀匀兴奋得原本清秀的小脸此刻仿佛中了头奖一样的红光满面,好像下一秒就要走上人生巅峰,郁羽雨俊朗的脸上表情与杨匀匀如出一辙,“我也是我也是,我们是不是要红啦?!”


两人一起目光灼灼盯着王俊凯,王俊凯回头盯着手机里微博的粉丝数界面,心里只有一句MMP……


细问之后,了解了缘由的王俊凯去观摩营销大V的微博。


“@哥哥弟弟收割机:老娘昨晚百无聊赖之时点了一个弱智节目,没想到发现了一个新团,这个团,Emmm,有毒,剧毒,老娘那是吃独食的人嘛,我一定要把这三个弟弟拉出来给姐妹们一起来品品!【截图1】【截图2】……【截图9】”。


这个大V能红,其精湛的截图功力功不可没,九张图张张经典并且配上大写加粗的犀利吐槽,瞬间将图中人的人设立得鲜明生动,值得一提的是,9张图,其中有4张!!4张都是王俊凯在花式翻白眼…原博底下评论更是精彩纷呈,刚开始还是纯路人吐槽多,往下刷,慢慢就有很多疑似新粉在回复。


“@Roy弟弟我的爱:啊哈哈哈哈哈哈这个团怎么肥四,一个逗比一个蠢萌还有一个演技爆表翻白眼技能Max的小帅哥,这组合太好笑了吧。”


“@Karry哥哥你的药:你们看白眼弟弟的表情,分分钟要暴走啊喂哈哈哈哈哈哈哈。”


“@哪里有奶茶告诉我:这个翻白眼的小哥哥竟然,很帅啊啊啊,演起戏很深情啊啊,我被一个弟弟撩到了?”


“@能不能把我的苗条还给我:这个团叫什么?5分钟,我要这个团所有的资料。”


“@天天吃鸡:百度一下,十八线新团,Bloom4,不得不说,这名字和人数跟闹着玩似的。”


“@把把赢钱:为什么团名4,人数3?大胆猜测一下,不会还没有最后成团叭?”


“@夜夜笙歌:这也行,这什么公司的团,太随意了吧,我喜欢~//@把把赢钱:为什么团名4,人数3?大胆猜测一下,不会还没有最后成团叭?”


“@不扫码不买东西不加微信:终于有人注意到我们小破团了吗,弟弟们冲鸭!!”


“@牛狗CP站起来:牛狗朝阳股,早入不吃苦,旁友,入股吗?”


“@云雨西皮是正解:楼上牛狗有毒吧,我们叫云雨好嘛!”


“@不搞西皮唯爱WJK:西皮个屁啊,明显是社会主义兄弟情好么,抱走我凯,你们随意!”


“@不吃不吃不吃肉:有没有人发现小凯迪迪那嫌弃的眼神,太好笑了叭,感觉队友演戏的时候他想装不认识这倆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从开始到未来:加我一个鸭,我从没见过白眼翻得这么清新脱俗的爱豆哈哈哈哈大家快去看看俊凯弟弟最新的微博,收获一天的快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随后,不出所料,王俊凯刚发出去的那条吐槽僵尸粉的微博,喜提“哈哈哈”评论大军……


 


撇开网上的热闹,他们这个团,确实还是未完成状态,成立之时,经纪人许哥就说过,团员一共有4人,那么问题来了,为什么现在只有他们三人呢?


因为第四位团员在备战高考,从第一天加入到现在,王俊凯每分每秒都觉得,这个团真是槽点满满……


这天,公司高层将三人集合在一起。


“你们都知道,这个团本来计划的是4个人,还有一位成员本来计划7月中旬会归队。”说话的是挺着啤酒肚的高总,一个致力于打造国内一流男团,却至今没有爆款艺人的中年白日梦想家。“安排上次的综艺,最初只是为了先混个脸熟,也让你们适应适应,没想到竟然火了,既然这样,打铁趁热,原本你们八月正式出道的计划全部都要提前,今天让你们来,是让你们心里都有点数。”


杨郁二人面面相觑,继续作虚心状实则神游太虚,王俊凯是一如既往的面无表情,也不知是否听到高总在说什么。无视他们各异的表现,高总沉浸在自己的美梦中继续气势高昂激情满怀的发表演说,“这一个月,你们要加强训练,6月8号晚上的初舞台,你们三个,还有未归队的小源,一定要加油鸭!”说着,这个中年男人,伸出浑圆的手臂,握了握拳,嗯。


原本精神散漫的三人异口同声:“6月8号?!!!”


定下这日期的人一定是个24K纯傻B。


此刻三人内心同一独白。


且不说前期排练,舞台彩排,考虑到当天的交通,从结束高考后妥妥的地图上会全线飘红的堵车点出发,真有人“天真”的认为能一路顺风吗?!


公司这么随意真的能在娱乐圈混下去吗?


此刻,“很傻很天真”的高总仍在激情演说,Bloom4的三位小伙伴,从彼此眼中,看到了对方对前途的担忧。


“小源是新队员的名字吧?”说话的,是“清秀佳人”杨匀匀。


“是的吧,不知道,到时候能不能一起开黑,希望他玩王者!”回应的,是“俊朗硬汉(错觉)”郁羽雨。




等等,这两货,担心的,竟然是对方玩不玩王者吗?!!


王俊凯:怎么能奢望在这两个脱线队友对前途上心呢,是在下苛刻了。


……


 


尽管高层决定槽点满满,一番争吵既成事实之后,他们也只能像小绵羊遇上大灰狼一般逆来顺受。


公司那个粉丝少得可怜的组合官博像模像样的发了个通稿,表示将在6月8日这个一年一度高考结束的日子里,开一场正式出道的发布会,届时会将Bloom4的四位成员正式推出。


消息一出,部分开始关注这个组合的路人粉此时才明了,原来,这个组合,竟然,还真有第四个人。


 


王俊凯他们三人分别转了组合官博,并在公司的要求下纷纷与第四位成员互动。


“@B4-杨匀匀:欢迎小盆友吖!@B4-王源”。


“@B4-郁羽雨:兄弟,等你来了,一起开黑吗?//@B4-杨匀匀:欢迎小盆友!@B4-王源”。


“@B4-王俊凯:等你。//B4-郁羽雨:兄弟,等你来了,一起开黑吗?//@B4-杨匀匀:欢迎小盆友!@B4-王源”。


新成员是没有时间上微博,自然是有人代劳。


“B4-王源:好哒,谢谢哥哥们。//@B4-王俊凯:等你。//B4-郁羽雨:兄弟,等你来了,一起开黑吗?//@B4-杨匀匀:欢迎小盆友!@B4-王源”。


 


 


——————分割线——————


小剧场 01


“@把把赢钱:谢谢,谢谢,感谢各位捧场,从今以后请叫我预言者!”


“@天天吃鸡:右边戏过了,收一收//@把把赢钱:谢谢,谢谢,感谢各位捧场,从今以后请叫我预言者!”


“@不扫码不买东西不加微信:小源弟弟终于要归队了吗!!!!!!”


“@能不能把我的苗条还给我:前三个已经见过了,不错,帅,那么,请问有人能告诉我新成员好看吗!好!看!吗!”


“@哪里有奶茶告诉我:有没有xjj放图//@能不能把我的苗条还给我:前三个已经见过了,不错,帅,那么,请问有人能告诉我新成员好看吗!好!看!吗!”


“@不扫码不买东西不加微信:小源弟弟何止好看,弟弟是仙子下凡好吗!!!!!我只能透露这么多了,嘻嘻。”


“@哥哥弟弟收割机:Woc,吊胃口胖十斤啊!!//@不扫码不买东西不加微信:小源弟弟何止好看,弟弟是仙子下凡好吗!!!!!我只能透露这么多了,嘻嘻。”


“@不扫码不买东西不加微信:啊啊大大翻牌了!机机,我好喜欢你的!@哥哥弟弟收割机:Woc,吊胃口胖十斤啊!!//@不扫码不买东西不加微信:小源弟弟何止好看,弟弟是仙子下凡好吗!!!!!我只能透露这么多了,嘻嘻。”


“@不吃不吃不吃肉:机机是什么鬼,wxtms,其实,你可以喊‘割割’//@不扫码不买东西不加微信:啊啊大大翻牌了!机机,我好喜欢你的!@哥哥弟弟收割机:Woc,吊胃口胖十斤啊!!//”


“@夜夜笙歌:不如叫‘GJJ’?溜了溜了。//@不吃不吃不吃肉:机机是什么鬼,wxtms,其实,你可以喊‘割割’//@不扫码不买东西不加微信:啊啊大大翻牌了!机机,我好喜欢你的!@哥哥弟弟收割机:Woc,吊胃口胖十斤啊!!//”


“@哥哥弟弟收割机:【你信不信我一个电话就有118个WJK在你楼下翻白眼.jpg】//@夜夜笙歌:不如叫‘GJJ’?溜了溜了。//@不吃不吃不吃肉:机机是什么鬼,wxtms,其实,你可以喊‘割割’//@不扫码不买东西不加微信:啊啊大大翻牌了!机机,我好喜欢你的!@哥哥弟弟收割机:Woc,吊胃口胖十斤啊!!”

——————

中秋快乐。

俊俊十九岁生日快乐。

评论(1)

热度(8)